在家也能“森”呼吸?

       冬季来临,北方等各个地区逐渐上演“雾霾锁城”,首先我们要知道,雾霾并非一般的空气污染问题,含有的有害颗粒物众多(大部分颗粒直径≤2.5微米),会对人体造成极大的危害,比如会诱发呼吸道疾病、引发心脑血管疾病、感染各种细菌性疾病、增加患癌风险等。

在家也能“森”呼吸?

既然外面雾霾严重,那紧关门窗,呆在室内就安全了吗?世界卫生组织2011年9月发布的室内污染与健康中指出:室内空气污染的程度高出室外污染5-10倍,室内粉尘、微生物、病菌、霉菌等空气污染源无处不在。

其中,室内的家具、地板等释放的甲醛、TVOC等有毒气体中对人身体危害极大,尤其对幼儿的发育影响很大,而甲醛的威胁最为严重,90%的儿童白血病患者病因与甲醛有关,今年以来发生了数起甲醛危害身体健康的事件,敲醒了人们的警钟,重视室内空气质量,就是重视身体健康。

在家也能“森”呼吸?

净化雾霾,无惧甲醛

治理空气污染问题,可以说刻不容缓,然而大多数家庭却不了解情况,盲目的采取一些办法,导致家人健康受到威胁。

德国FineSky壁挂式新风机集净化+换气于一体,针对国内室内污染研发,将室外新风送入室内,实现室内通风换气;提升室内空气质量;有效解决关窗无法换气,污染物超标,空气不新鲜等难题。

在家也能“森”呼吸?

滤网是净化器核心组件,专业滤网是高效净化品质的保证,为此德国FineSky壁挂式新风机搭载三重强效滤芯。

初滤网:有效阻挡蚊虫、柳絮、树叶等大颗粒物。(可定期清洗)

活性炭滤网:吸附异味,甲醛、苯等有害气体。

H-13HEPA抗菌滤芯:有效过滤PM2.5(净化率>98%,高于同类产品)等微尘,抑制细菌滋生,确保空气洁净。

除了高效的净化技术以外,德国FineSky壁挂式新风机在静音和外观设计上也下足了功夫,采用德国原装ebmpapst风机,RadiCal超薄设计、低噪音、低能耗,比普通风机提高近10%的效率。

在家也能“森”呼吸?

德国工程美学黄金比外观,结构紧凑、体积小、极简安装,堪称惊艳。

在家也能“森”呼吸?

智能化设计

WiFi智能控制,一键操作,远程调控,精准检测;

智能换芯提醒,保障良好过滤性能;

定时开关机功能,节约能源

童锁功能,让孩子更安全,家人更安心

在家也能“森”呼吸?

德国FineSky壁挂式新风系统,有效改善室内空气质量,实现室内通风换气,可以降低能耗、保护健康、防尘防噪、提高生活的舒适性;远离室外污染,再也不用为关上窗户而造成室内空气不畅通、氧气稀薄等问题而苦恼,轻松实现室内畅快呼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