干燥的冬季如何挑选最佳加湿器?

冬季来临之后,暖气的普及,室内空气变得干燥,长期生活在这种干燥环境里,已经不仅仅是产生静电的问题了,更会导致皮肤紧绷脱皮、干燥上火、眼干眼涩、流鼻血的现象产生,时间长了,自然对健康产生害处。因此,加湿器的必要性就显现了。我们知道冬季必须要用加湿器,如果加湿器选择不当,一不小心,有益翻转变为有害!

干燥的冬季如何挑选最佳加湿器?

(选图来源:新华社发翟桂溪作 )

加湿器选择不当的危害?

加湿器是通过超声波把水进行雾化喷洒到空气当中,从而达到加湿效果的,这些雾化的细微水雾会随着我们的呼吸进入身体,而自来水中含有镁、钙等多种矿物质离子,还有漂白剂,这些成分随着水雾喷洒到空气中,污染室内空气,如果长期过量吸进肺里肯定对健康有弊无利,很容易导致过敏和各种呼吸道疾病。湿润的地方容易滋生细菌,喷出的雾气中将会有很多的细菌,这些细菌散布到空气中会入侵体质较弱人群的呼吸道,从而诱发肺炎或者哮喘。

干燥的冬季如何挑选最佳加湿器?

怎么选择最佳加湿器?

想避免加湿器的危害,就需要选择一个安全可靠的加湿器,德国FineSky冷热雾加湿器内置纳米银离子抑菌滤芯,有效防止细菌在水箱内部滋生和扩散;过滤水中杂质和矿物质、抑制水垢、保证出雾洁净,避免机器周围出现白色粉末,无菌加湿滋润更健康。

(温馨提示:为了更好的使用体验,建议您使用纯净水加湿。)

干燥的冬季如何挑选最佳加湿器?

微粒物和常规雾,双向出雾模式

实现微粒雾和常规雾转换,双向旋转喷雾,加湿无死角,微粒雾颗粒直径1-5微米左右,加湿更细腻更均匀;有效防止家具、木地板、壁纸、纺织品和家电产品受潮损坏。

干燥的冬季如何挑选最佳加湿器?

冷热加湿,一键调节

夏季冷加湿,降低室内温度;冬季热加湿,保持室内温度。其中热雾通过约80度高温进行雾化,实现加湿器内部的高温消毒功能,一机多用,居家必备。

干燥的冬季如何挑选最佳加湿器?

多种功能触控模式,人性化设计

12小时预约开机,9小时定时功能,5段喷雾调节

3种智能加湿模式:理想湿度设定、自动睡眠模式、冷热雾模式。

一体化便携式手提5L大容量水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