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届进博会,我们又来啦!!!

万众瞩目的第二届中国国际会11月5日-10日在上海举行,来自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企业签约参展,比首届规模更大、范围更广、热度更高,这是2019年末最受瞩目和期待的国际性盛之一。

作为再次受邀参展的德国FineSky法兹全屋净水系统和美国奥司汀空气净化器再次携手亮相(7.2馆06-05号),带着更符合消费者需求的高品质产品、扎实的研发实力及严格科学实证检测,在进博会现场瞬间吸粉无数!

德国FineSky法兹展展台实况,人气火爆!

德国FineSky法兹本次进博会展示的产品覆盖前置过滤、末端净水、中央净水、中央软水和新风空净系统、加湿除湿等产品。

德国FineSky法兹

诞生于德国第二大城市汉堡,全称Finesky GmbH;德国知名健康电器品牌,集产品研发、设计、营销于一体的综合性品牌公司。

德国FineSky法兹专注于改善日常生活用水及室内空气质量,旗下水净化领域产品包含全屋净水系统、末端净水系统、净饮一体机等;空气净化领域包含新风系统、除湿机、加湿器等。面对全球复杂的空气环境和水坏境,德国FineSky法兹将带来全方位的专业解决方案。

产品已进入全国各大连锁高端卖场,如山姆会员店、顺电等,同时FineSky在全国五十多个城市设立了经销商网点。

美国奥司汀空气净化器,39年专注空气净化,现场特别“吸睛”

美国奥司汀空气净化器极简外观,5层高精度过滤,快速实现全屋净化

美国奥司汀

美国奥司汀1980年诞生于纽约,39年专注空气净化,全球领先的专业空气净化器品牌,最先将H-13级玻璃纤维HEPA滤层与天然椰壳活性炭有机结合使用于室内空气净化器的创始者。

经过39余年的发展,奥司汀产品与技术始终在空气净化领域保持领先地位。每一台奥司汀空气净化器坚持在美国生产,从过滤系统、全钢机身构造、高温焙干粉绝缘涂层及产品组装,均在美国完成。产品品质获得美国陆军巴特尔纪念研究所、2年双盲临床检测、美国联邦(FEMA)、美国纽约卓越奖等权威机构的认可,产品畅销欧美及中国。

11月5日-10日,我们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7.2馆06-05展位恭候您的光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