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兹FineSky|源自德国的全屋净水高端品牌

法兹(FineSky)全屋净水由Julius Dopslaff先生1936年创立的工厂研发制造,总部位于德国Stuttgart(斯图加特),拥有超过86年的净水经验,法兹是业内权威的专业水处理设备制造公司之一,生产基地遍布德国、比利时、韩国、中国等。

法兹FineSky

第二次世界大战让欧洲饱受创伤,城市的供水管网也遭到严重摧毁,市民的生活用水及饮用水安全都无法得到保障, Julius Dopslaff先生作为德国卫浴暖通及管路行业的领军人物,毅然投身到市政供水水质优化的事业中来,并带领研发团队成功制造出第一台中央前置过滤器,带反冲洗功能的中央前置过滤器以及双罐再生软水机。集团在全球已拥有超过130项发明专利,法兹(FineSky)产品经过德国权威机构DVGW的严苛认证。

法兹创始人Julius Dopslaff先生

净水器行业在中国市场每年正以30%的速度在增长,但净水器市场的普及率仍然较低,有专业人士分析称,中国净水器市场的普及率远远低于发达国家的水平,仅有不足5%,而发达国家甚至超过80%,这就意味着净水器行业的中国市场还有大片的空白等着法兹去开发。

法兹FineSky全屋净水全系列产品

目前法兹全屋净水系列产品在行业内是最为齐全的,涵盖了前端的中央前置过滤器,中端的中央净水器、中央软水机,末端的RO纯水机、超滤净水器,以及高端冷热一体直饮水机系列,台式直饮机、立式直饮机等。